2023“三品”全国行(河北站)暨首届数字“三品”创新发展大赛启动活动在保定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9 10:10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10月18日,2023“三品”全国行(河北站)暨首届数字“三品”创新发展大赛启动会在保定满城举行,消费品工业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围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大方向,聚焦生活造纸、食品、纺织等重点行业,结合区域发展实际提炼赛题,挖掘技术先进、显著、易推广复用的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消费品工业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应用创新,以价值为牵引切实推动“三品”战略落地实施。消费品工业司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将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一是要深入实施“三品”战略,持续推动消费品工业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数字化引领产业升级,推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三是要坚持优质品牌驱动竞争力升级,有效实现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互促共进。

活动发布河北省数字“三品”公共服务平台,来自造纸、玻璃、酒业及互联网平台等行业企业家代表,围绕数字化赋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