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成果展暨重点企业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4:52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12月8日,以“凝心聚力铸‘三品’ 砥砺奋进创陕品”为主题的陕西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成果展暨重点企业供需对接会在西安举办,100余家企业携优质品牌集中亮相,分享经验成果。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实施“三品”工程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供给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巩固扩大优势产业,激发动能培育特色产业,着力打造陕西特色质量品牌企业集群。今年以来,陕西省工信厅发布《陕西名优产品指南》,收录91家企业的100余款产品,有效推广“陕西制造”新品、精品、名品,让社会各界对陕西消费品工业建立全面认知。其中,关中羊乳是陕西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势产业,市场份额占全国85%以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