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监控化学品出口通用许可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状态:发布日期:2021-09-081633795200000来源:安全生产司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关于通用许可的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办公室)组织起草了《监控化学品出口通用许可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10月9日前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010-68205583/68205371

传  真:010-66010908

邮  箱:ncwcio@miit.gov.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国家禁化武办),请在信封上注明“《监控化学品出口通用许可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邮  编:100804


附件:

1. 《监控化学品出口通用许可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关于《监控化学品出口通用许可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