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状态:发布日期:2021-11-101639065600000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为适应汽车产业发展及行业管理的需要,进一步提升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性能的准确性、安全性、可靠性,支持卫星定位系统在汽车行业的推广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组织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制了《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9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个人需署名,单位需加盖公章,并留联系方式)或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


附件:

1.《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2.《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x


联系方式:

传  真:010-66013726

邮  箱:vehicle@miit.gov.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100804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

2021年11月1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