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48批)拟发布内容的补充公示

状态:发布日期:2021-09-141631980800000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发表我的意见

为切实落实便企服务措施,助力汽车企业渡过缺芯难关,根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48批)拟发布内容予以补充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意见征求系统反馈意见。


补充公示包括申报本批《公告》变更扩展的汽车、摩托车生产企业共计79户,其中汽车生产企业76户、摩托车生产企业3户,以上企业申报的产品变更扩展共计210个,其中汽车产品207个、摩托车产品3个。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18日


附件:申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48批)的车辆变更扩展产品补充公示清单(公示期已过、链接失效)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

2021年9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