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对《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1-15来源:科技司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物联网安全标准化工作顶层设计,我们组织制定了《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及《编制说明》(见附件2)。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2021年2月14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填写《公示意见反馈信息表》(见附件3)并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电子邮件发送至KJBZ@miit.gov.cn(邮件主题标明: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公示反馈)。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邮编:100804        

联系电话:010-68205241        

公示时间:2021年1月15日-2021年2月14日 

附件:

1.《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wps

2.《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wps

3.公示意见反馈信息表.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1年1月1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