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31 07:00 来源:办公厅

201782829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对会议召开专门作出批示,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全系统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和“58”重要讲话提出要求,就抓落实、防风险、除隐患,做好十九大之前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到会并致辞,部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冯长辉代表办公厅作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办公厅副主任梁志峰介绍了电子政务“十三五”规划有关重点工作。会议还安排了新闻宣传、信访保卫、保密工作的专题培训以及分组讨论。部人事教育司高东升,办公厅黎烈军、简秧根等领导出席会议。

 

 

部党组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部长苗圩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系统办公室以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为己任,敬业担当、忘我奉献,在服务科学决策、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审核把关以及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希望全系统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峰带领参会代表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58”等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国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部重点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系统办公室部门的工作成绩,对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勤思善谋,提升服务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四是优化服务,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服务质量;五是防范风险,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

 

冯长辉作了题为《狠抓任务落实 消除工作隐患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报告,回顾总结了全系统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全系统办公室重点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一要科学决策、狠抓落实,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二要防范风险、消除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要践行“五个坚持”,打造忠诚可靠纯洁的干部队伍。

 

国家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有关处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通信管理局,部直属单位,部属高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机关各司局综合处(办公室)、办公厅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