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集电视纪录片《大国重器》将于近期开播

发布时间:2013-11-04 15:58 来源:办公厅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央电视台联袂推出的、中国第一部宣传装备制造业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大国重器》,将于11月6日晚21:20分在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大国重器》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历史。该片将镜头对准了普通的产业工人和装备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中的关键人物,真实记录了他们的智慧、生活和梦想,通过人物故事和制造细节,鲜活地讲述了充满中国智慧的机器制造故事,再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展望了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未来前景。
  
  该片共6集,每集为50分钟。第一集《国家博弈》,第二集《国之砝码》,第三集《赶超之路》,第四集《智慧转型》,第五集《创新驱动》,第六集《制造强国》。敬请收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