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1 11:38 来源:财务司

2018年12月20日上午,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姜子琨主持会议。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全司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姜子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炼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彰显出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坚定信心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到基层支部的坚强决心,全司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加深理解,认真遵照执行。

 

吴义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强调要守正公道自律,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政治素养,锻炼工作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各党小组代表程根生、刘鑫、王鑫、孙娟、岳筠、滕双杰、由磊、鲁文婷等八位同志结合各自的经历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王新哲结合正在举办的“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巡展”,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我国工业发展的非凡历程,也对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指明了方向。王新哲强调,我国改革开放进入了新的征程,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更深一步、更进一层;二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积极投身于行业发展改革的实践之中,锲而不舍抓好工作,切实为“两个强国”建设做好支撑和保障;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持反对“四风”,坚决防止“七个有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保密工作作出了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