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后勤2018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1 17:31 来源:机关服务局办公室

 

    2月8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后勤2018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付京波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景秀主持会议,副局长邱衡、于绍卿、田忠元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在京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京外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肇雄副部长关于机关后勤工作的批示精神。他指出,2017年机关服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工作亮点很多,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希望机关服务局在2018年把机关干部工作生活的需求作为后勤工作的目标,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强责任、转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

    会上,付京波局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了机关后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代表局党委通报了2017年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会议对2017年度机关服务局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