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7 16:58 来源:机关服务局

 

  6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领导、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滕双杰、高伟涛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并点评。

 会上,陈立东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指导组汇报了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往深里走”,做到真学促深化。要大兴学习之风,要明确学习重点,要确保学习效果。二是对标“往心里走”,做到真信促消化。要全覆盖、“听得到”,要贴得紧、“听得懂”,要善结合、“听得进”。三是对标“往实里走”,做到真用促转化。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在措施上要更有效,在组织上要更有力。

    集中学习中,文印中心、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分别介绍本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学习体会,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课程辅导讲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