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年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13 08:28 来源:规划司

2015年8月9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年会在昆明召开。

2014年以来,化工分会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指导下,以及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和各位理事单位的支持下,以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为目标,紧紧围绕提高工程质量、保障人身健康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生态环境、降低能耗、降低污染等关键环节,不断完善标准体系,较好地开展了工程建设标准的立项、编制、审查、报批和复审等相关工作。

目前,化工行业工程建设标准共524项:基础标准44项,通用标准174项,专用标准306项。其中国家标准67项(现行37项,在编5项,待编25项),行业标准457项(现行338项,在编7项,待编109项,废止3项)。下一步化工分会将继续做好标准修订的立项工作,不断完善工程建设标准体系,抓好标准编制监督和咨询服务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以及化工分会的各理事单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