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工程建设领域电子行业国家标准编制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03 13:35 来源:规划司


  2015年7月28日和30日,由我部主导的《废弃电线电缆光缆处理工程设计规范》和《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生产厂设计规范》两项工程建设领域电子行业国家标准的编制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两项标准的主编单位为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参编单位分别是富乐斯多商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新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进口再生资源工作委员会;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彩虹电子玻璃有限公司。

  


会上,主编单位介绍了标准的编制依据、编制目的及编制意义,各参编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在废弃电线电缆光缆、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领域的工作。与会代表深入讨论了编制大纲和编制计划,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编制组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开展有关调研工作。两项标准预计于2016年年底完成编制工作。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在废弃电线电缆光缆处理、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生产国家标准编制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今后大规模进行废弃电线电缆光缆处理以及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生产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