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十四五”工信领域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9-21 15:42 来源:规划司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组织编制“十四五”时期工信领域发展规划。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决策、集思广益”指示要求,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请社会各界围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就“十四五”时期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点领域、重大任务、重大工程、重要目标、重大改革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网上意见征求系统:http://www.miit.gov.cn/opinion/noticedetail.do?method=notice_detail_show¬iceid=2216)。

建言献策时间:9月22日至10月15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发出“好声音”!感谢对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

                             2020年9月2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