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出席第十届海峡论坛并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09:50 来源:国际合作司

    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在厦门出席第十届海峡论坛并调研联芯集成电路制造(厦门)有限公司、玉晶光电(厦门)有限公司。  

    第十届海峡论坛6月5日起在福建举办,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安排了论坛大会,以及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等多场活动。论坛大会于6月6日在厦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论坛主办单位之一,罗文副部长出席论坛大会。

     

    在厦门联芯、玉晶光电调研时,罗文副部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并指出,两岸产业联系密切、互补性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认真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在相关政策方面对台企实行与大陆企业一视同仁的待遇,支持台商来大陆投资设立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企业并设立区域总部和研发设计中心,开展互利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港澳台办公室、电子信息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