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赴厦门调研金砖创新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0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21年4月8-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赴福建省厦门市,调研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以下简称“金砖创新基地”)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辛国斌出席金砖创新基地部省市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部省市合力,做实做优金砖创新基地各项工作。辛国斌指出,一是要结合当前金砖形势,务实推进政策协调、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领域合作;二是要建立部省市工作机制,夯实各方责任,协同打造合作平台;三是要聚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推进金砖各国共同把握新工业革命机遇,促进实现共同发展。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省政府副省长郑新聪一同出席会议。


辛国斌还调研了厦门大学、中国(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厦门软件园及有关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及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厦门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