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两部门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1:33 来源:机关党委

 

8月23日下午,部直属机关工会、团委联合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工会、系统团委共同主办“缘起网信 爱在京城”青年联谊活动。来自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5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中央电视塔下,相约七夕,共叙友谊。部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景秀代表部直属机关工会现场致辞。 

 

 

 

 

 

活动通过“谁是硬照王”“乘风破浪年轻人”等游戏互动,迅速拉近了青年间的距离;通过自由交流、互动牵手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青年间的认识了解,现场氛围积极活泼,轻松愉悦。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联谊活动增加多处扫码、测温等环节,男女嘉宾高度配合、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保证活动开展安全性的同时实现充分的交流互动。

青年联谊活动是部直属机关工会、团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青年号召,为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渠道,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难题开展的联谊活动。活动得到了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受到青年干部职工的欢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