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出席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16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17:38 来源:机关党委

    1212-13日,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16年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苗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宇光人事教育司司长韩占武,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冯长辉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刘林出席会议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部属高校、直属单位、机关司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党建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会议。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立主持会议。

   苗圩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向核心看齐。要深刻认识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谋篇布局,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遵循两部党内法规。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抓好系统党建各项工作。

   苗圩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充分运用唯物辩证法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统筹抓好系统党建各方面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牢固树立党建主业主责意识;正确处理好全局和局部的关系,着眼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全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确处理好内因和外因的关系,用好党建督导这个外部激励手段,着力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苗圩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忘初心、继续,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创新,狠抓落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党建基础,深化作风建设,加快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不断开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楼宇光代表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强调了当前系统党建需要推进的重点任务。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6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发挥党建工作对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推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