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服务进企业”暨纺织行业节能诊断和高效节能电机交流活动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3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中国高效节能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2021年1月1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上海组织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暨纺织行业节能诊断和高效节能电机交流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行业协会、科研机构、节能服务企业、高效节能电机生产企业及纺织企业等方面的代表参加。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介绍了“十四五”纺织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形势任务,纺织行业绿色发展服务平台、节能诊断平台应用情况,发布了《纺织行业绿色发展服务平台节能诊断专项白皮书》。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解读了纺织行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标准。重点企业围绕染色机节能诊断与应用发展方向、高效节能电机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和案例等做了专题报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