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对接洽谈会在承德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14:29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10月14日,2021年京津冀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对接洽谈会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承德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等院校,中国建材协会、中国尾矿协会、河北省建材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有关专家、企业等参会。

会议举办了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对接、项目签约发布、科研成果展示、尾矿综合利用论坛等活动,展出了上百种尾矿综合利用产品。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代表围绕绿色矿山建设、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成效及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分享了有关技术和产品开发应用成果。会议签约砂石骨料基地建设、尾矿制备陶粒生产线、脱硫磷石膏加工装饰板材等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重点项目10个,组织参观考察了承德德厦建材、久长环保、宽城绿标等尾矿综合利用示范企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