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组织召开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8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1年3月25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贵阳市组织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贯会。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税务局、生态环境厅以及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工业和信息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尤勇副司长出席会议。

尤勇介绍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工业固废减量化资源化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并结合法定职责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建立上下一体的固废法贯彻落实协同推进机制,做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切实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了解读。贵州省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有关企业等围绕工业固废减量化资源化管理政策、技术标准、产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