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做好2019年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项目总结和验收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8 来源:科技司

工科函〔2020〕594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属相关单位,部机关相关司局,有关单位 :

依据《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项目管理细则》有关要求和《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知识产权推进计划》(工信厅科函〔2019〕249号)的安排,现组织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验收工作。请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机关相关司局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项目总结和验收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项目组织实施单位指导课题承担单位完成下述结题材料: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1)、项目验收表(见附件2)、项目任务书要求的其他成果(如课题研究报告、专利数据信息表等)。附件电子版请到部外网科技司/知识产权和成果管理栏目自行下载。

二、请于2020年8月31日前将结题材料送我司(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加盖公章)。

三、请项目组织实施单位、承担单位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采用线上或线下的评审方式组织验收工作。

联 系 人:韩婷婷、赵一夫

联系方式:010-68207742、5242

电子邮箱:hantingting@idpc.org.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11层

邮    编:100846

 

附件:1.2019年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项目验收报告.doc

   2.2019年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项目验收表.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0年7月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