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部科技期刊管理暨审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2 来源:科技司

2021年1月15日,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期刊管理暨审读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科技司有关负责同志,部属科技期刊各主办单位、出版单位有关同志、审读员等10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一年以来部属科技期刊管理的各项工作。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7家单位就科技期刊的创刊及办刊经验进行了交流。21位审读员对2020年出版的部属科技期刊审读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主办单位、出版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严格执行期刊出版法规制度,加强期刊审读工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将质量作为期刊发展第一要务,立足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服务产业发展,利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积极探索适合科技期刊发展的新路径,不断提高办刊质量,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