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第二分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启动优化党支部设置试点事宜

发布时间:2019-10-21 09: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更加科学合理设置党支部,方便老同志就近参加学习、活动,10月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第二分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启动优化党支部设置试点有关事宜。第二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和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第二分党委书记刘殿杰主持。

会上,与会老同志根据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方向和我局实际情况,充分发表了看法。大家一致赞同在退休人员居住相对集中、已有活动场地的雅宝路、广外小红庙两个片区分别设立党支部,方便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学习和活动。

离退休干部局第二分党委各党支部按照人员退休前所在司局进行划分,支部党员群众居住比较分散。随着年龄的增长,部分退休人员进入“双高期”,感到居住分散、距离较远、交通不便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将改进党组织建设、科学合理设置党支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加以推动整改落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党支部建设试点有关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