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赴北京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2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3月2日上午,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副局长苏德志等一行9人赴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调研学习。

调研学习座谈会上,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对我局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建设及信息系统运行等方面情况,介绍了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从政治建设入手带动老干部工作、整合基层和社会资源创新工作模式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

双方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引导老同志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老同志党建学习、充分发挥北京市养老助老政策为老同志提供政策支持、有效利用社区资源开展老同志活动、更好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加强对下属单位的工作指导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张洪远局长对北京市委老干部局的热情接待和介绍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起点高、站位高、工作实。此次调研对于我局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效交流机制,互相学习帮助,积极沟通整合资源,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提升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既是贯彻中组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高起点推动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务实之举,也是拓宽视野,更好借鉴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好做法好经验,提升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效途径。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借鉴颇多,一定要促进沟通、加强合作,努力借鉴地方的好经验为我所用,不断提升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老同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