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两所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学

发布时间:2016-09-12 14:5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9月1日,离退休干部局西长安街、万寿路两所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开学以来,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秩序井然,新老学员们齐聚一堂,学习热情积极高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本学期西长安街老年大学继续开办绘画、声乐、摄影、智能手机使用、书法一班(以教行书为主)及书法二班(以教楷书为主)等六门课程,共有学员136人,其中最年轻的56岁,年龄最大的已有86岁。

万寿路老年大学开办声乐(中级)、声乐(初级)、民族舞、太极拳、绘画、葫芦丝和摄影七个教学班,开设电脑、乒乓球、象棋、门球、英语、书画、戏曲、舞蹈和东郊书画九个兴趣小组,共有约150名老同志报名参加学习。

两所老年大学在教学中以丰富的教学、娱乐和运动形式,建设离退休人员文体活动平台,帮助学员们实现学习知识、陶冶情操、有益健康、丰富生活,实现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