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京单位离退休职工象棋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3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弘扬中华棋文化,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增进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和友谊,11月11日上午,由离退休干部局和电子老年体育协会北京分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在京单位离退休职工象棋邀请赛”在万寿路活动中心举行,来自7家单位8支代表队的24位老同志参加比赛。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致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德志主持。

张洪远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向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预祝本次象棋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电子老年体协副主席、裁判长李长好宣读了比赛规则,参赛队伍抽签分组。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楚河汉界”方寸棋盘上斗智斗勇、博弈拼杀,这边兵来将挡、马行车走,那边支炮飞象、将士藏宫。比赛过程激烈有序,大家乐在“棋”中,赛出了好心情、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年轻态。经过激烈对抗,最终离退休干部局两支代表队获一等奖,中国电科第十五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科第十一所代表队获二等奖,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代表队获三等奖。

离退休干部局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各项文体活动。中国象棋集智力、趣味、竞技于一体,普及度广、趣味性强,深受老同志喜爱。我局与电子老年体协已连续八年举办“在京单位离退休职工中国象棋邀请赛”,旨在为老同志提供以棋会友、切磋棋艺的平台,推进老有所乐、文化养老,增进在京单位之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局领导与领队合影

赛场酣战尤激烈

观棋不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