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7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31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同志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抢抓改革机遇,把握形势,开拓奋进,积极作为,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晏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曙、刘海梅、张楠分别作点评讲话。

    会上,直属各单位围绕“今年怎么看,当前怎么办,明年怎么干”,回顾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提出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等工作措施和做好2020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发展重点。机关各部门围绕“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2020年的服务思路和服务举措。

    阳望平指出,2019年,中心在湖南省工信厅党组领导下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实施,形成了强强联合、1+1>2的改革合力,湖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和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湖南省委、湖南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湖南省委常委、湖南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剑飞,副省长陈飞等先后深入实地现场调研、指导发展。阳望平要求,2020年,中心上下要在“制造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谋划工作,加快推进直属单位转型发展;要坚定不移推动服务能力建设,加快服务平台建设,注重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服务企业与服务产业相结合;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机关和直属单位班子建设,做好改革后续落地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