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局参加中国贸促会联合国贸法会观察员专家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5:20 来源:中小企业局

        2020年12月22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联合国贸法会观察员专家团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王淑梅、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分别致辞。



叶定达表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石,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观察员专家团在参与国际贸易规则制定中就帮助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价值链、营造有利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等议题凝聚共识、提出建议,呼吁各方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规则,保护我国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同时,积极推广国外有关中小企业立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完善我国中小企业政策体系建设提供借鉴。

中国贸促会联合国贸法会观察员专家团将作为贸促会履行联合国贸法会观察员职责的外部咨询力量,协助贸促会在会前形成立场文件、会中参与对话磋商、会后进行总结提升,开展超前研究、战略研究和筹划议题设计等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