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9:21 来源:中小企业局

         6月1日,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主场活动启动会在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  许科敏,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并致辞。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要更多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许科敏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为中小企业服好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组织开展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对开展好服务月活动,许科敏提出四点倡议,一是要提高站位,二是要聚焦问题,三是要创新形式,四是要注重实效。

        殷勇表示,北京市在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为中小企业办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着力解决一批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力争办成具有特色、成效显著的服务品牌。



        本次服务月活动以“办好实事,助力发展”为主题,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国范围开展“三个十”服务,即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十项服务活动,部属单位举办十项品牌活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动服务体系开展十大重点领域服务。

        启动会上,还发布了服务中小企业典型经验做法、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倡议,北京市经信局介绍北京开展服务月活动计划,并组织现场签约。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和部属单位,北京市有关部门等参加启动会,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线观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