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局赴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2 来源:中小企业局

3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岩琴带队赴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南方电网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有关工作情况,以及通过电力大数据分析小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广州黄埔区供电局及营业厅。


据介绍,为改善客户特别是小微企业用电服务,2020年11月南方电网制定《南方电网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提出2022年底前,实现低压小微企业客户用电报装减免费用、简化流程、缩短时间的工作任务,高标准推行“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省”(省力、省时、省钱)服务,统筹推进南方电网“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王岩琴对南方电网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改善小微企业服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南方电网发挥技术优势,采取有效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同时与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创新建立联动协同机制,通过监测企业用电情况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接电用电中的困难问题,为中小企业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利用用电大数据辅助政府机构更多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精准施策。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建明陪同座谈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