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局赴北京专题调研中小企业创新

发布时间:2021-03-24 18:09 来源:中小企业局

3月23日,中小企业局局长梁志峰带队赴北京市就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有关企业了解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梁志峰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创新,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企业创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的部署,加快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他充分肯定北京市一批优质中小企业长期坚持创新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并就企业提出的融资、人才、市场开拓等问题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进行了现场回应。他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办实事、解难题、通堵点,全力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创新重要发源地。

座谈会上,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崔旭龙介绍了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工作和服务中小企业的创新举措。世冠金洋、利亚德光电、灵动科技、拙河科技、中科富海、柏睿数据分别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和问题挑战,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中国信通院、赛迪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