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局赴多地开展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3 15:32 来源:中小企业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了解当前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于近期赴天津、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开展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工作情况调研。调研组同上述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及其省、市、区三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代表座谈,了解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建设、运营和服务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交流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建议。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围绕纾困解难和培育优质企业,加大政策落实和专业服务力度,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