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无线电管理机构配合参加公安“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7:31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11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公安“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唯一受邀的联动部门,现场设置打击“黑广播”“伪基站”展台。


省工信厅相关同志并向出席宣传活动的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毅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打击治理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李毅副省长对省工信厅与省公安厅协作联动机制取得丰硕战果,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表示肯定。


为配合完成好此次宣传任务,省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站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布置一块1.2×2.4米的专题宣传展板,展示查获的“黑广播”“伪基站”设备8套,向前来参观的市民生动讲解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及查处案例,解答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发放无线电管理宣传手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