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无线电频率申请流程》发布实施

发布时间:2020-10-29 22:43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组委)在其官网发布《北京冬奥会无线电频率申请流程》(以下简称《流程》)。

北京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日和3月4日至13日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举行。为指导北京冬奥会无线电频率申请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会同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共同起草了《流程》,明确了北京冬奥会频率申请和许可日程安排、申请流程、申请要件、设备检验与标 签、设备入境等内容,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了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频率申请要求。

《流程》是北京冬奥会技术里程碑任务之一,国际奥委会也参与了《流程》的起草工作,并给予积极评价。

 

《北京冬奥会无线电频率申请流程》

访问链接:http://mat1.gtimg.com/bj2022/wxdlc/wuxiandianzhongwen.pdf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