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承检机构监督检查视频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08:14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以下简称型号核准)技术测试工作质量,2021年3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型号核准承检机构监督检查视频通报会。相关型号核准承检机构负责人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业务受理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对2020年度型号核准承检机构监督检查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承担型号核准承检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中国合格评定认可中心详细介绍了检查情况和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和案例。各承检机构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切实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要求各承检机构结合检查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并从制度层面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型号核准技术测试工作水平,提高型号核准行政许可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