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出席2020中国纺织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2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12月22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中国纺织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本次大会融合了“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中国纺联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等五个会议。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司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延敏在致辞中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国纺织工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适应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积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三品”战略,产业链稳定性、安全性不断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不断巩固。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