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信息通信管理局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工作规则(暂行)》《“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建设指南》的通知

发文字号:工信厅信管﹝2023﹞66号

成文日期:2023-11-06

发布日期:2023-11-23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

分  类:信息通信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工作规则(暂行)》《“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建设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3 15:04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工信厅信管﹝2023﹞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


为指导各地积极有序开展“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建设,推动“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发展,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打造具有全国、区域引领效应的产业集群,我部组织编制了《“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工作规则(暂行)》《“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建设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开展试点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3年11月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