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在湖南株洲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5 14:00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12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在湖南株洲闭幕。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大赛闭幕式并致辞。






韩夏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多生产、消费领域广泛融合渗透。今年8月,我部联合湖南省人民政府启动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鼓励产学研用各界,针对需求侧、供给侧实际,积极探索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韩夏指出,下一步,希望产业各方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提升产业供给能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加强产业发展载体建设;以多方协同为纽带,构建工业APP生态体系;以完善政策为保障,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吸引超过2300个团队、8000多名选手参赛。闭幕式为大赛获奖作品和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启动了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大赛闭幕式。


在株洲期间,韩夏还赴中国航发、中车株洲等企业进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