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成立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14:48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12月10日,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成立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认证机构、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近4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原材料工业司有关同志到会并讲话。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批准成立的专家机构,其宗旨是充分发挥相关领域专家在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中的作用,向主管部门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支撑,开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协调,推动认证采信,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服务建筑和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原材料司将认真落实《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生产应用的通知》,指导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健全绿色建材市场体系,增加绿色建材产品供给,推动建材工业与建筑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