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09:57

工信厅运行函〔2018〕1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463号),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应急产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的通知》(工信厅运行函〔2016495号)要求,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北京华泰诺安探测技术有限公司30企业(详见附件)为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以下简称重点企业)现予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重点企业登录http://106.38.3.200:8080/yjcy/login在线填报有关数据,填报完成后打印纸质版并加盖企业公章,报送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每年131日前报送上一年度数据,2017年之前的数据于2018630日前报送。  
    二、请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建立规范有效的重点企业联系机制,加强对本地区重点企业的指导,及时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督促重点企业及时填报数据,并将审核后的企业数据表统一报送我部。请于2018610日前将重点企业联系人相关信息发送至wencaixia@caict.ac.cn。  
    三、我部将制定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管理办法,明确重点企业责任义务,规范重点企业监督、评估程序,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指导支持,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  
    曲国燊 010-68205285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文彩霞 010-62304014 李 贺 010-62301356  
    袁 娜(技术支持)18510899292

       附件: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8528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