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工业二司组织开展全国人大部重点督办建议专题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16 09:57 来源:装备工业二司

为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部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当面听取代表意见,2020年9月10日,装备工业二司副司长王瑞华带队赴浙江开展专题调研,与全国人大代表、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就《关于促进我国通用飞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中提出的支持通用飞机制造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产业集聚水平、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行业协作等建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陈爱莲代表对人大建议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动与代表当面沟通表示充分肯定,对本次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期间,召开了通用航空产业座谈会,浙江省经信厅、绍兴市经信局、新昌县政府,万丰航空、中航工业昌飞、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湖南山河科技、华夏通航、中信海直、精功通航等单位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