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参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7 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2021年4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规划司等党员代表赴河南洛阳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大家学习中国农机装备发展历史,深入了解农机装备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奋勇拼搏的追梦决心,以及农机装备推动农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在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大家用心感受焦裕禄在洛阳矿山机械厂“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以及孕育形成的“诚信敬业、拼搏奉献、开拓创新”的焦裕禄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焦裕禄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