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政银携手 助力新锐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4 11:02 来源:中小企业局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和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农商银行举办“金融服务助力新锐企业高质量发展暨新锐企业家金融俱乐部首期活动”,启动青岛金融服务助力新锐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新锐企业是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隐形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及纳入优势高成长企业培育库企业。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坚持抓好新锐企业扶持政策制定、政策实施推进、梯队培育建设工作,加大民营和中小企业培育引导力度,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金融投资、市场开拓、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服务。融资工作方面,着重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通过加强政银合作,以新锐企业家金融俱乐部为依托,拓宽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帮助新锐企业家转变融资观念、拓展融资思路、积累融资经验、增强融资能力。重点为企业提供信用贷、成长贷、投联贷和首贷款等金融服务,努力激发民营和中小企业以创新为引领不断发展,成为青岛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和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