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来内蒙古通信管理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02 14:23 来源: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

    近日,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来内蒙古通信管理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汇报了通信管理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工作情况,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郭开朗组长指出,内蒙古通信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按照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方案,有条不紊推进,总体是好的。郭开朗组长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同以往,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短,任务重,对各级党组织都是一次考验。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认真抓好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初心使命的主题和内涵,明确通信管理局的使命和担当;突出党组和党支部的作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内蒙古考察指导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二是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电信普遍服务、骚扰电话和诈骗电话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把原因分析透,提出管用的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与本职工作融合,推动工作有一个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是要大胆探索创新发展。围绕网络强国战略的实施以及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在一些重点难点领域,如5G、工业互联网等方面,鼓励在基层先行先试、大胆探索,表现新作为,凝聚新智慧、作出新贡献。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党的执政基础在基层,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压力向基层传导;要认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力戒“两张皮”要以部系统和管局驻地发生的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在抓早抓小抓苗头上做好文章;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结合主题教育,以整风精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突出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志宏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