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主持召开“十四五”机械行业和智能制造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9:36 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2020年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召开“十四五”机械行业和智能制造发展座谈会,听取了相关专家和行业协会的意见建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机械行业和智能制造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辛国斌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二是要科学全面客观总结“十三五”发展好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加强宣传和推广,该坚持的坚持、该继承的继承、该发展的发展、该抛弃的抛弃。三是要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和明年的重点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做好创新发展和融合发展。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教授专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