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单位“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交流会
在哈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1:02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1年7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单位“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哈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综合处处长姚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工院常务副院长赵航致辞。


该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加快培育促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各部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