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0:20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1年11月1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主持学习并讲话。


熊四皓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内容,深学细悟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是要普遍联系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师生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三是要贯穿融入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学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党校、团校和各类培训,以深刻的理论阐释和强大的真理力量,引领师生筑牢坚强理想信念;四是要结合实际学,引领师生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成效,以勇担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重任的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