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联院党员干部赴中央档案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6-24 20:08 来源: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下称“工联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工联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一行来到中央档案馆开展现场教育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从珍贵的历史档案中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在中央档案馆展厅,工联院党员干部一行参观档案文献展,观看了文献记录短片。通过文献资料中一份份文件、一张张图片,回顾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奋斗中创造奇迹,在挫折中重新奋起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现场教学后,工联院党委书记刘爱民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干部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现场教学深刻体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工联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中央档案馆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教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