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召开总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18:11 来源:中国电子学会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下称“学会”)总部党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三次以扩大的方式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张峰同志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主持会议。 


张宏图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他指出,学会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用好学会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结合实际开展集中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效能。


张宏图同志在总结时指出,通过一段时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强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学习永远在路上,学习的劲头不能松。并就下一阶段学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学会总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